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钱钱可以买到小狐狸吗

xlunacy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钱钱可以买到小狐狸吗

钱钱可以买到小狐狸吗

 

【家】

原配、ABO


-纳米虫文笔

-纳米虫文笔

-纳米虫文笔


【慎入】


【也许空虚 让我想得太多 也许该回到被窝】


【梦里会相遇 就毫不犹豫 大声的说我要说】


【当你的眼睛 眯着笑 当你喝可乐 当你吵】




【以下】




拜托,请帮我报警!

……同时,请原谅我这种奇怪的开埸白。如果可以,我是绝不会用这个作为开始的。如果可以的话。


这一切,都因我的老爸们…是的,你没有看错,是们—我的老爸们。你应该会感到疑惑,们不是一个复数吗?没错,们是一个复数。我猜你应该明白我所说的话……对了!我的双亲都是、男、性!


咳咳……我好像扯远了,好吧,先让我们说回正题:请帮我报警。我知道你很好奇,但请先帮我报警。


报好了?好,那我们进入正题吧。今天,是第一天……omega发情的第一天……我老爸的第一天……这个月的第一天。嗯,是的,我老爸是一个货真价实、没有任何杂质、世间小见的SB Omega!先说明一下,我这句话并没有任何恶意,亦不是在针对在场的任何一位omega,我只是借此表达我对自家老爸的看法,请你不要在意。


我之所以拜托你帮我报警,原因就因为我的父亲。他把我锁在房间了。而且,这房间还是没有任何食物,没有水源,甚至没有电脑!没有食物也就算了,反正我又不是不能挨饿…可是没有电脑是那样?你要我安静的待在这个没有任何娱乐的房间?爸!你太不人道了ㅠㅠ


因此,我决定大胆地向父亲提出增设电脑的建议!然而,我得到的却是……特大加农咆哮。

是的,我的父亲拒绝我了,还喷得我一脸口水!


“爸!你不可以这样!”

“什么不可以?赵盛琳,你要是再多嘴就给我滚出去!”

爸ㅠㅠ我是你亲生的不是吗?你怎么就忍心拒绝自己的宝贝女儿呢? ㅠㅠ

哎哎! !你别关门呀,我还想和外面的花鸟鱼虫多聊一会呢!


钱钱可以买到小狐狸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钱钱可以买到小狐狸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